和泰汽車第十屆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5/14收件截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5/2010星期三)
倡導交通安全的「和泰汽車第十屆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熱烈收件中!距離5月14日最後收件日還有兩週,工作小組日前已收到來自全台小學、幼稚園超過5萬件優秀的畫作,甚至遠至澎湖、蘭嶼的小朋友們也都一同共襄盛舉。B組國小組參賽者有機會晉級7月3日(六)舉行的「全國菁英決賽」,還想參加的參賽者可得把握最後時間、趕緊動筆,和泰汽車及純青社會褔利基金提供豐富的獎學金與獎品要送給優秀的小畫家們。

由和泰汽車及純青社會褔利基金會共同主辦,教育部、交通部擔任指導單位的「第十屆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從3月底開跑的徵件期間,就募到超過5萬件的作品,連外島的澎湖、蘭嶼也都踴躍參賽。和泰汽車及純青社會褔利基金會感謝全台各地學校及所有參賽者的熱情,也希望小朋友們能透過繪畫比賽,將兩個主題:「馬路如虎口•小心多福氣」、「保持距離•行得安心」融入生活,確實學習到正確的交通安全行為。

今年為了鼓勵更多熱情參與的參賽者,和泰汽車及純青社會褔利基金會提供優秀作品獎學金及獎品。幼稚園組優選50名,每名獎金1,000元;佳作50名,每名贈送模型車一台。國小組於7月3日「全國菁英決賽」後,評選低、中、高年級三組分別獎勵,每組特優3名,每名獎金6,000元;優選10名,每名獎金4,000元;佳作37名,每名獎金2000元。

和泰汽車及所屬純青社會褔利基金會長期關注交通安全教育,於1974年起即舉辦安全宣導與獎勵活動:如兒童交通安全著色比賽、特優計程車駕駛贈車、優良職業駕駛人子女獎學金、巡迴全台小學的兒童交通安全列車…等,得到社會各界肯定。全國性的「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自2001年舉辦以來,已邁入第10年,累計超過45萬人次參加,可以說是全國最大規模的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

所有參賽作品只要在5月14日前(郵戳為憑)寄回,都有機會可以獲得上述獎勵,小學組作品格式一律採8開圖畫紙進行創作;幼稚園組著色紙可上和泰汽車網站(www.hotaimotor.com.tw)下載,以A3大小列印直接著色,或至全台TOYOTA經銷商展示中心索取,數量有限索完為止。相關詳情,請電洽活動專線:(02)2500-7578轉分機3302。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