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野馬最潮!2011年式FORD Mustang V6 DUB特仕車
AUTONET記者:以遠(05/05/2010星期三)
延續近日報導DUB雜誌與改裝廠ROUSH合作,推出將在秋天上市的2011年式FORD Mustang V6 DUB特仕車,在此官方再進一步發布更詳細的訊息,AutoNet帶各位讀者再深入了解這匹迷人的野馬風情!

野馬FORD Mustang 46年以來一直在美國廣受民眾喜愛,如今透過與DUB雜誌與改裝廠ROUSH合作推出特仕車輛,車體外觀霸氣十足讓車迷更為之瘋狂,並且讓喜歡野馬的車主族群更為廣泛與年輕化。

這次野馬特仕車將提供coupe、convertible或是玻璃車頂的targa車型,在ROUSH精心設計下,前擾流系統、後座窗戶蓋板、前擋玻璃塗裝貼紙、賽車條紋塗裝、20吋TIS輪圈以及黑色內裝都將成為特仕標配,此外別具代表性的DUB徽飾更鑲嵌在水箱護罩上與頭枕下方,讓車外觀整體霸氣更加。

野馬這次行銷策略瞄準了年輕族群與女性車主,FORD官方在知名社群網站Facebook上架構粉絲團,網羅全球45萬野馬線上車迷。同時在Facebook Mustang粉絲團,FORD將分享特仕款的各種資訊。

FORD行銷部經理Steve Ling表示:「全球野馬粉絲們將會透過Facebook收到各種影音、文章與新聞等訊息,讓全球野馬粉絲熱情無時差。」

2011年式FORD Mustang DUB特仕車動力方面將搭載V6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305hp,高速油耗表現為13.1km/L,如此優越的動力與性能表現,FORD也將把此賣點導入廣告中,消費者將可在電視黃金時段上欣賞Mustang DUB特仕車廣告,此外也將在熱門電影如鋼鐵人2與慾望城市2的開演前置入大量廣告。

除了2011年式FORD Mustang DUB特仕車以外,這次官方還特別隆重的介紹讓車迷直逼瘋狂的消息,傳奇中的Mustang GT 5.0挾著超強馬力412hp返回市場,高速油耗11.0km/L優越表現,讓車迷相信其廣告辭「傳奇不再只是傳奇,妥協也不將再容許」。

2011年式Mustang GT 5.0將會在2010葛萊美音樂大獎上首演,2011年式Mustang V6將在今年八月開始量產,待測試於2010秋季上市。

DUB雜誌總裁Myles Kovacs表示:「DUB讓野馬筋爆的肌肉線條表現得淋漓盡致,DUB的表現與傑作將賦予野馬更加有價值。」美國FORD官方與DUB雜誌與改裝廠ROUSH合作,並且即將展開系列遊行,讓這輛46歲老野馬依然風采,屆時官方公佈更詳細資訊,AutoNet將繼續追蹤報導。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