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宣佈為全新世代PORSCHE Cayenne設計客製化輪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5/2010星期三)
法國MICHELIN近日宣佈為全新世代PORSCHE Cayenne設計三款客製化輪胎,包括Michelin Latitude Tour HP、Michelin Latitude Sport與Michelin Latitude Alpin,幫助達成保時捷智慧性能開發準則,兼具性能表現與環保節能的雙重訴求。


PORSCHE透過與MICHELIN間的密切合作,達成雙方一致性的目標追求,以全新輪胎之設計與製造,追求與安全有關的抓地力、與油耗相關的滾動阻力,以及與換胎成本相關的耐用度,成就全新世代Cayenne擁有最均衡的性能與環保表現。

MICHELIN表示Michelin Latitude Tour HP、Michelin Latitude Sport與Michelin Latitude Alpin,在胎壁上均有著N標誌,證明符合PORSCH的高輪胎標準,包括夏季用胎與冬季用胎皆然。

此外,PORSCHE與MICHELIN的合作關係可以從1960年代談起,直到2002年成為PORSCHE全球合作夥伴名份,同時也在2004年獲得PORSCHE最佳供應商獎。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