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T127賽車設計落伍,西班牙站前將大幅修改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10星期三)
LOTUS T127已經經過了大幅升級,預計會在本週西班牙站的比賽中快上1秒。
LOTUS車隊在本週西班牙站將對賽車進行一次重大升級,目標讓T127的單圈速度至少再快上1秒。LOTUS是三支F1新軍中表現最出色的車隊,其可靠性尤為值得讚許,儘管現在TF127在單圈速度上落後一線車隊多達4∼6秒,但這一差距有可能在西班牙站被拉近。

「我們期待能將差距縮小超過1秒,但我們可能相較競爭對手擁有更大的提升空間。」Heikki Kovalainen如此說到。LOTUS T127是Mike Gascoyne設計打造的賽車,由於設計之初是以耐用度為主要訴求,因此在設計上非常保守。

有媒體分析說到,LOTUS T127幾乎是一輛5年前的賽車,但是這一切都將在西班牙站得到改變。「西班牙站要用的套件,在風洞中測試了6個月。」Mike Gascoyne說到:「新的車尾大幅收緊、側邊變得更加苗條,側箱入口的尺寸逼近極限。T127的軸距可能有所加長,我們同時打算在底盤中導入慣性避震器,我們的賽車至少會比之前快上1秒。」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