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相信Michael Schumacher即將回神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10星期三)
Ross Brawn相信Michael Schumacher在擁有了新賽車後,在未來的成績將會有所轉變。
Ross Brawn相信Michael Schumacher會憑藉其強大的信念和能力走出谷底,而且車隊已經找到了他與Mercedes-GP W01賽車之間的問題所在。根據分析,Michael Schumacher速度慢的原因,是W01賽車轉向不足的特性讓他短期內無法適應。

「Michael Schumacher有成功的決心,他一直都是他自己最好的和最壞的批評家。」Ross Brawn表示:「他有著難以置信的專注力和競爭力,而且非常具有邏輯性。當事情進展得不好時,他不是那種會出現慌亂的人。他會分析發生了什麼,對結果作出回應。」

Ross Brawn對Michael Schumacher的未來戰績擁有信心的另一部分原因是來自賽車,他相信Mercedes-GP工程師已經找到了他速度慢的原因所在,並且針對此作出了改變。之前Ross Brawn已經確認他們將在西班牙站為Michael Schumacher提供一台新車架,據悉它的軸距更長。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