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騎哈雷更有型!粉色配件精彩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5/2010星期三)
頭巾狂野中帶有優雅
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向來倡導“To Ride and Have Fun 安全騎乘 專屬樂趣”的哈雷生活方式,Harley-Davidson樂見騎士安全駕御哈雷重機、享受恣意騎乘樂趣的同時,也致力打造哈雷騎士的專屬造型,針對女性車友或後座伴侶設計的Pink Label系列預計於5月5日優雅上市,魅力騎乘,風采加分!

皮衣外套低調搖滾。
全方位滿足女性車友時尚需求

HARLEY-DAVIDSON MotorClothes精品服飾創造出哈雷獨一無二的精品殿堂,傳承卓越設計與精湛工藝,一針一線,如此用心,堅持讓MotorClothes成為騎士喜愛的品牌。本季HARLEY-DAVIDSON 推出Pink Label商品,提供全系列品項,包含了皮衣外套、連帽外套、背心、T-Shirt、運動長褲、髮帶、帽子、安全帽、手套、護目鏡、腰包等12項系列單品,完整提供女性車友全方面的時尚選擇。

母親節前夕 亮麗上路

HARLEY-DAVIDSON獨厚女性車友,太古鼎翰特別在台灣母親節前夕推出哈雷全新Pink Label商品,經典黑與優雅粉紅兩色系完美詮釋哈雷專屬Look,帥氣合身剪裁,巧妙呈現女性動人體態,不論是渡假休閒風,或是騎乘功能性裝扮,在在揉合搖滾與柔美,展現哈雷特有風尚。Pink Label精品系列5月5日假哈雷台北旗艦展示中心,美麗示人。

美國部分收入 慈善捐助

美國HARLEY-DAVIDSON對於現代許多女性身受乳癌重症之苦有所啟發,希望藉由開發全新Pink Label 系列商品,將每項Pink Label系列單品部份收入,捐助給美國非營利乳癌防治團體,陪伴患者在人生旅途上,倍感溫暖不孤單!

T-Shirt走搖滾柔美風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