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S車隊嚴重缺資金, 謠傳找不到投資者就會解散
AUTONET記者:瓢蟲(02/03/2010星期三)
如果CAMPOS車隊再找不到夠力的財力支持,那他的們出賽資格有可能轉讓給StefanGP。
據歐洲媒體的報導,2010年的F1新軍CAMPOS車隊現在正處於生死關頭,如果這支F1車隊不能在短期找到新的投資者來解決資金問題,就必須將2010年的參賽資格還給FIA,把這個名額給塞爾維亞的StefanGP。

CAMPOS遭遇資金問題早已不是新聞,儘管委託義大利Dallara打造的底盤已經製造完成、並已通過了所有FIA要求的三項動態撞擊測試,同時由X-Trac提供的第一台變速箱也已到達義大利,但是沒有資金終究不能完成參加F1的大業。

現在部分合作夥伴已明確要求:要提貨必須先付款,這其中就包括引擎供應商COSWORTH。媒體表示,現在留給車隊尋找投資者的時間,只剩下短短幾天的時間。 目前已知的事實是,StefanGP正在盯著這個機會,因為這個團隊具備立即參賽的條件:他們去年收購TOYOTA車隊的設備中,包括已經設計完畢的TF110底盤和TOYOTA RVX-09引擎。


 
 
02/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