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的藍,SUZUKI MotoGP與RIZLA續約2年確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3/2010星期三)
SUZUKI近日確認與ITL(Imperial Tobacco Limited)煙草公司(吸煙有害健康!)續約2年。因此,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難以令人錯認的GSV-R工廠賽車藍色鮮豔塗裝,至少在2010年與2011年MotoGP賽季將可持續維持原樣。

ITL煙草公司確定與SUZUKI車隊續約,旗下煙草捲煙器品牌RIZLA與SUZUKI已經簽約2006、2007、2008、2009整整四年,確定再度續約2個賽季,RIZLA與SUZUKI簽約對車隊意義深遠,因為現在全球經濟環境不佳,若簽約確定代表著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可望持續比賽。

對SUZUKI來說,利用現有的預算,作出正確的決定,並確定哪些是優先的執行項目,才是克服大環境不佳的正確做法。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的最新動態是,旗下車手Loris Capirossi與Alvaro Bautista將會參於2月初在馬來西亞Sepang國際賽車場舉辦的官方測試。


 
 
02/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