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城買不到的Type C賽車,德國紐倫堡玩具展AUDI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3/2010星期三)
當各大車廠都推出一系列精品,其中歐系品牌還會為車主的小孩打造一系列造型可愛的學步車或是玩偶,不過卻鮮少聽到車廠會參加為小朋友舉辦的玩具展;日前AUDI在宣布即將參加下個月於德國紐倫堡的玩具展(Spielwarenmesse International Toy Fair)後,便成為第一家進軍玩具展的汽車品牌,能夠在這種親子場合展現品牌柔性的一面,比任何標語行銷都來的聰明。

即將於2月4號至9號展開的德國紐倫堡玩具展今年正式邁入第61屆,總計有來自59個國家大約2700個參展單位;而AUDI除了以全系列的模型車、以及新產品作為參展主打之外,平常負責性能領域的QUATTRO GmbH也在玩具展中收起肅殺之氣,以一輛全新打造的AUTO UNION Silver Arrow Type C 1:2的幼兒車加入AUDI的展示中,可說是經典賽車最有創意的翻玩展示。

除了鍊條帶動的縮小版ilver Arrow Type C賽車之外,在AUDI的展示點還包含AUDI Quattro學步車、遙控車、車型填充玩偶以及穿著AUDI賽車服的泰迪熊等精品,想要一次蒐集到全系列AUDI精品的車主,相信可以在玩具展中買到一些經銷商未必會有的原廠精品;而負責本次玩具展企畫的QUATTRO GmbH代表Caroline Gerberding表示:「這是個相當令人興奮的企畫,第一次AUDI參加的展覽重點不是在目前的市售車上,不過在這個小小的世界還是能夠感受到AUDI的活力。」


 
 
02/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