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設計三型之二,ALFA ROMEO Coupe概念影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3/2010星期三)
不久前AutoNet為各位報導過,ALFA ROMEO即將在日內瓦車展首演一輛由PININFARINA設計的Spider概念敞篷跑車,而該消息的內容也透露了ALFA ROMEO同時向義大利杜林的三家設計工作室邀稿,PININFARINA所設計的Spider車型是第一波,而日前相同在汽車設計界舉足輕重的STILE BERTONE也緊接著公佈了第二波設計稿,也就是為ALFA ROMEO設計的Coupe車型。

由PININFARINA設計的spider車型
從這張車頭的草稿中大致可看出ALFA ROMEO的盾牌標誌,並且從兩側頭燈向中間下方延伸的線條,像是BMW先前的M1跑車一般,給人相當流線與高速馳騁的視覺效果,根據消息指出,這輛Coupe概念車是以ALFA ROMEO當家的8C Competizione跑車為基礎,確保活躍的線條以及經典的性能象徵。

目前ALFA ROMEO計畫中,這輛Coupe概念車將僅僅作為未來設計的原型車,尚未與量產端有所連結,不過這樣前衛的設計,對於FIAT集團要ALFA ROMEO未來的新車掛上CHRYSLER標誌重返北美的計畫,勢必會讓北美消費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而在日內瓦車展中,ALFA ROMEO將展出Spider/Coupe/Sedan三款概念車型,更詳盡發表消息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02/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