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宣佈2月10日發佈新車 RB6將錯過3天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2/03/2010星期三)
Adrian Newey希望RB6賽車能多做一些風洞測試,因此發表的時間會比其它車隊延遲一點。
日前,Red Bull車隊宣佈2010年新車RB6,將於2月10日在西班牙Jerez賽道發佈。Red Bull的技術主管Adrian Newey相信,讓新賽車擁有更多的風洞測試時間,將會比在賽道上實地測試更有效果,也因此Red Bull車隊決定推遲新車RB6的發佈時間。而2月10日正式,意味著RB6已錯過了2月1日至3日在Valencia的3天測試時間。

「為什麼錯過首次官方試車?因為我們想要更多的時間研究和發展賽車。」Adrian Newey解釋說到:「因為新賽車是從RB5進化而來,因此我們不需要太早地建立賽車的基礎概念,我們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來研究它。」

Red Bull RB6將搭載RENAULT提供的2.4升V8引擎,據信這具引擎是2010年最節油的一款F1引擎,但是相比M-BENZ的動力單元,它的輸出馬力較小。但Adrian Newey相信,RENAULT引擎可以憑藉省油與輕巧的優勢,來彌補動力方面的不足。


 
 
02/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