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改款?上海通用雪佛蘭樂馳CHEVROLET Spark將推出跨界Cross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3/2010星期三)
當今中國市售版。
儘管在不久前全新一代CHEVROLET Spark歐規車系,以及同款韓國國內版DAEWOO Matiz Creative已經分別在歐洲與韓國境內市場發售,原本計畫不久後上海通用旗下的五菱汽車,也將投入全新世代大改款「樂馳Spark」新車的量產計畫,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狀況可能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樣!

目前歐規大改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海通用雪佛蘭委託柳州與山東五菱汽車整車廠投產的「樂馳Spark」都會掀背五門乘用車系,在全新大改款新車投產前,今年度還將推出一款以現行市售車系為基礎衍生的跨界Cross版本,這當然也引起外界對於大改款新車是否將正式投產的揣測。

這款2010年式的樂馳Cross新車,預計將在本月份率先發售,新車將加入現行2010年式樂馳市售車系,比原本的標準車型將增加由上海通用直屬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打造的原廠車身套件組合,此外原型頭燈也將採用燻黑處理並且增加鍍鉻外框,車外後視鏡也將增加方向燈的配置,車頂還將加裝原廠鋁合金輕量化車頂行李架。車室內裝也導入全新飾板與運動款雙色座椅儀表座。

此外,這款樂馳Spark Cross跨界新車,將提供單一動力配置,搭載排氣量為1.2L的GM集團技術P-tec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85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1.0kgm/4000rpm左右。均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預計新車上市價格帶約介於4-5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8.8-23.5萬元左右。


 
 
02/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