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it全球召回65萬輛,台灣不影響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3/2010星期三)
這陣子車壇頻頻出現召回事件,除了TOYOTA因油門踏板進行以百萬輛計算的召回動作,現在HONDA旗下的Jazz也有問題,而Jazz就是導入台灣國產化的Fit,所幸台灣Fit並未在這波召回名單中,否則對HONDA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日前英國倫敦時報報導有關HONDA Jazz因電動窗開關設計問題,恐導致漏電危險進行召回,總數高達64.6萬輛,而Jazz同型車Fit也受到影響,不過據HONDA Taiwan表示台灣所販售的Fit並不在此批召回名單中。據了解HONDA這次的Jazz/Fit車型為2002-2008年製造,地點包含美國、英國、南美與亞洲,同時還有Jazz/Fit四門版City,共達64.6萬輛之多,而召回原因是駕駛座電動窗開關可能因進水產生漏電,目前全球已有19個案例,所以HONDA不若TOYOTA慢半拍,而是當機立斷明快處理。

就HONDA Taiwan的說法,導入國產化的Fit因電動窗馬達和其他市場規格有所不同,且在電動窗開關的防水處理亦有所差異,故並未列在這次召回的名單中。至於HONDA要如何做處理?請車主回廠做防水處理,必要時做開關更換。


 
 
02/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