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IKCO海外生產線將投產PEUGEOT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9/2009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伊朗規模最大的工業集團IKCO總裁Javad Najmeddin正式宣佈,依照其與技術合作對象法國PEUGEOT汽車品牌所簽訂的契約,未來IKCO在伊朗以外的生產據點,將導入PEUGEOT品牌新車現地生產。

日前PEUGEOT汽車全球總裁Jean-Marc Gales前往伊朗訪問,並且與IKCO集團總裁Javad Najmeddin達成協議,未來IKCO集團海外據點將持續生產PEUGEOT授權新車,Javad Najmeddin指出目前IKCO集團除了在伊朗與敘利亞之外,也在拉丁美洲的委內瑞拉與非洲的塞內加爾建立整車生產線。

未來前述海外生產基地,將陸續導入包括PEUGEOT 206、207、Pars、405 車系現地生產,目前IKCO集團佔有伊朗國內達到65%的市場佔有率。

此外,在去年下半年伊朗IKCO集團更宣布將在突尼斯合資生產自主品牌新車Samand中型房車,但IKCO集團並未表示位於突尼斯的生產線是否比照導入PSA集團車款生產,不過可以確定的是IKCO集團在當地生產的商用車款,將與法國PEUGEOT汽車廠沒有關係。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