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想用誰由他們自己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09星期二)
Kimi Raikkonen認為他是否要留在FERRARI,將是由車隊高層去決定。
Kimi Raikkonen週四在新加坡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自己需要與Fernando Alonso爭奪FERRARI的位子。2009年F1僅剩3站,關於FERRARI在2010年的車手人選,從年初就一直是媒體熱議的話題,上週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訪問時,首次確認其中一人將是Felipe Massa,但另一個車手到底是Kimi Raikkonen、還是傳言中的Fernando Alonso,這則有待定奪。

上週四在新加坡,當媒體問及Kimi Raikkonen,他需要與Fernando Alonso在哪方面展開競爭時,芬蘭人直接否認了競爭的存在。「不存在競爭。」Kimi Raikkonen表示:「不管最後是什麼結果,該發生的都將發生,這類是事情是由車隊來決定的。」

不可避免,媒體也將如何看待「撞車醜聞」的問題拋給了Kimi Raikkonen,芬蘭人的回答再次展示了他一貫的風格:「我不想談論此事。你最好去問涉入此事的人,但這類事情對賽車運動肯定是負面的。」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