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首次承認不確定Kimi Raikkonen明年是否留任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09星期二)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暗示Kimi Raikkonen在2010年的出賽席位尚未被確定。
FERRARI車隊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上週表示,Kimi Raikkonen在2010年是否繼續為FERRARI車隊效力,目前尚未確定。最近傳言Kimi Raikkonen的位置將在明年被Fernando Alonso取代,儘管芬蘭冰人與FERRARI車隊的合約要到2010年底才到期。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由於在7月份匈牙利站受傷,目前正在家中休養中,他在2010年肯定會繼續為FERRARI車隊效力。「我們保留Felipe Massa的位置,因為他值得我們再給他一次機會。除此之外,我們將研究作出最佳選擇,不過我們現在還有時間,我們將在數週後做出決定。」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

FERRARI車隊之前的言論是,Kimi Raikkonen與車隊的合約到2010年底到期,在此之前,他不會為其它車隊效力。而目前傳言與Kimi Raikkonen有聯繫的車隊包括:他之前效力過的McLAREN、以及目前在車隊車手積分榜上領先的BrawnGP。FERRARI車隊最近剛剛與西班牙Santander銀行簽訂了明年的贊助合約,這令Fernando Alonso距離FERRARI越來越近了。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