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反對FIA赦免Nelson Piquet Jr.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09星期二)
Robert Kubica表示他不贊同Nelson Piquet Jr.的作法。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對「污點證人」Nelson Piquet Jr.沒有被FIA嚴懲而感到不可理解,他表示如果自己遇到被操縱的比賽,就會選擇跳出賽車不參加比賽。

「通常如果你去警察局說你殺了人,而你知道其他人也殺了三個人,你同樣也會進監獄的。」Robert Kubica在新加坡對媒體說到:「可能你不會被判100%的罪行,但是你也是有問題的。我說過,這很複雜。」

Robert Kubica認為Nelson Piquet Jr.今後仍有可能重新成為F1車手,這與Lewis Hamilton的觀點相同,但是波蘭人仍對Nelson Piquet Jr.的做法表示堅決反對。「如果一切都是事先安排好的,我就會在起跑前跳出賽車。我會說我不比賽、或者感覺不舒服,而不是就那麼去做。我很驚訝,他是一位有經驗的車手,他跑過很多比賽,我很驚訝他接受了這個交易。」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