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環保也要辛皖值,北美AFVTech以600hp重現FORD Roadster!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9/2009星期二)
創立於北美鳳凰城的替代能源車廠AFVTech長期提倡天然駕駛,已經在北美提供客戶進行動力系統改裝多年,除了現代化的引擎系統之外,AFVTech也相當熱衷於老車的替代燃料改裝;像是日前AVTech所發表的最新作品,1993年的FORD Roadster,除了以CNG(壓縮天然氣)系統相當環保之外,動力表現更有令人驚豔的提升。

這輛CNG版的FORD Roadster是由AFVTech準備用來參加2010年5月所舉行的替代燃料與車輛研究展(Alternative Fuels and Vehicles Institute expo),所要展出的車款;在AFVTech導入GM的7.0L V8引擎(與Corvette Z06相同)搭配CNG燃料系統加持下,這輛老車竟然具備了600hp最大馬力的表現,搭配上電子線傳控制油門、6速變速箱與ABS碟煞系統,性能表現讓AFVTech的總裁Kevin Fern相當滿意。

AFVTech的替代能源改裝不僅全數符合美國能源局的認可,也獲邀與亞利桑納州的Fountain Hills高中組成研究團隊,正在進行2002年式的FORD Crown Victoria的氫氧燃料改裝,而成果也可望於日後發表。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