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事件後RENAULT車隊表態想繼續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09星期二)
在撞車醜聞大致落幕之後,RENAULT正式表態將會留在F1,不會因此而退出。
深陷撞車醜聞事件的RENAULT車隊向FIA表示不會離開F1,一切都將繼續照章走下去。RENAULT車隊表示,車隊及其母公司的形象受到了這起陰謀的影響,並且當前的景氣壓力下也迫使車廠選擇退出,因此曾認真考慮了是否要繼續留在F1,但最終還是決定繼續留下來。

除此之外,RENAULT還承諾將引入全新的車隊管理體制,避免2008年新加坡站的事件的再次發生。位於英國Enstone的RENAULT車隊總部已經承認這起陰謀的存在,並表示不能相信員工會以這種方式進行工作,這份聲明是在車隊經過內部調查後做出的,並表示Nelson Piquet Jr.的新加坡站撞車是一個陰謀。

「RENAULT車隊沒有理由相信參與陰謀的人會採取這樣的行動,很明顯這起陰謀不符合RENAULT車隊和F1的利益。」RENAULT車隊在聲明中談道:「如果他們能仔細想想他們的行為,他們就不會認為他們的行動能讓RENAULT車隊受益。他們的行動已經有違職業道德,並且與RENAULT車隊的利益背道而馳,他們不應該歸因於車隊,這一事件純粹是他們自己的行為。」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