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談有望,James Toseland可能續留MotoGP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9/2009星期二)
日前曾經報導過,效力於MONSTER YAMAHA Tech3車隊的MotoGP選手James Toseland,與車隊的合約將到2009年MotoGP賽季末為止,陷入失業危機。近日傳出James Toseland的工作露出一線曙光,也就是與PRAMAC DUCATI車隊進行討論,一切順利便可望換披DUCATI戰袍出賽。

James Toseland經紀人Roger Burnett表示,在MONSTER YAMAHA Tech3車隊確定不與James Toseland續約之後,本著經紀人的職責,我不能坐視不管,因此於PRAMAC DUCATI車隊進行討論,希望能夠讓James Toseland成為DUCATI車手。

當然,能夠讓James Toseland持續留在MotoGP場上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也不排除WSBK的參賽機會,除了PRAMAC DUCATI車隊之外,能夠讓James Toseland留在MotoGP的機會一個都不會放過。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