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台明賓士「愛心滿杯」慈善公益,擘畫孩童的學習能量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9/2009星期二)
本著「服務在台明、行善在賓士、愛心留台灣」的創立精神,台明賓士於台北縣三重市成立迄今邁入第四年頭,不僅是M-BENZ車主休憩賞車的重要據點,每年的「愛心滿杯」慈善公益活動,持續力行回饋地方鄉里的承諾,號召車主一同貢獻心力,關懷弱勢兒童。

自2006年發起的台明賓士「愛心滿杯」公益活動,以純粹簡單為出發點,邀請車主發揮愛心、隨手做公益,認購精心特製的愛心杯;不但響應環保成為專杯專用的個人化服務,同時也累積出滿滿的愛心基金,全數捐贈給需要關懷的社會單位。延續「小學生大未來,圖書捐贈計畫」的熱烈迴響,今年再次獲得來自社會各界的支持,由台明賓士捐出新台幣50萬元、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與現場車主也大力響應愛心捐獻,共計新台幣1,295,300元,將全數分配給八所台北縣小學(三重市碧華國小、重陽國小、興穀國小、五華國小,新莊市的興化國小、國泰國小、泰山國小、五股國小),以補充圖書資源,讓更多學童不匱乏於學習資源,實現求知的願望。

去年受贈之八所學校分別舉辦了讀後心得的作文比賽,各校得獎的前三名小朋友也到活動現場接受頒獎與禮物。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表示:「希望所有小朋友們都把閱讀變成一個喜好與快樂的事情,自動自發地從書本中吸收知識,得到成長的能量。」

M-BENZ擁有全球一致的管理準則,旗下經銷體系皆堅守德國原廠精神,在標準之上規範所有細節與要求,讓客戶享有高品質的頂級服務。台明賓士三重據點,以豪華舒適賞車空間、搭配專業的全方位服務團隊,提供客戶專屬的尊榮體驗;歡迎車主蒞臨展示中心賞車,或回廠接受貴賓服務。如對於本活動有進一步的洽詢,歡迎來電台明賓士: 02 2278-1234,或致電台灣賓士客戶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