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鋒時刻,NISSAN Race Academy 2009即將展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9/2009星期二)
今年的NISSAN Race Academy預計將在英國銀石賽道舉行。
英國除了是NISSAN在歐洲的第二大市場,NISSAN也是英國最大的新車量產車廠,因此品牌與當地消費者的連結可是相當緊密;特別是為了NISSAN旗下兩大跑車GT-R與370Z所舉辦的車主活動,NISSAN Race Academy駕訓活動即將第二年在英國舉行,而本屆除了兩輛跑車的準車主之外,在9月底前參加370Z試駕活動的消費者也有機會與準車主爭奪NISSAN Race Academy活動最終的〝Top Gun〞頭銜。

NISSAN Race Academy駕訓活動即將第二年在英國舉行。
今年的NISSAN Race Academy預計將在英國銀石賽道舉行,即日起至11月止,NISSAN開放超過600個名額參加,如同先前所提,除了已經下訂GT-R與370Z的準車主會自動取得資格之外,9月底前於英國各經銷商預約試駕的消費者也是有機會參與這樣的盛會;NISSAN除了會邀請全英國幾位頂尖的車手,現場示範GT-R與370Z的賽道攻防技巧之外,當然最後會以單圈成績來選出20位選手角逐NISSAN Race Academy Top Gun 2009的王座,而最終Top Gun大獎將是代表NISSAN以改裝的370Z參加一整季的DUNLOP Sport Maxx Cup大賽。

NISSAN Race Academy在2008年首度於英國舉行之後便獲得相當好的反應,98%的參加者皆票選為年度最佳的的車主活動,而2009年再加入370Z之後,將使活動更為盛大,GT-R與370Z在銀石賽道上的鬥爭將是相當值得期待的畫面。

NISSAN Race Academy在2008年首度於英國舉行之後便獲得相當好的反應,98%的參加者皆票選為年度最佳的的車主活動。
最終Top Gun大獎將是代表NISSAN以改裝的370Z參加一整季的DUNLOP Sport Maxx Cup大賽。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