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不會因為Flavio Briatore的離去而尋找新經紀人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09星期二)
Mark Webber表示他不會因為Flavio Briatore被逐出F1而更換新的經紀人。
因為撞車事件被處以永久禁止參加賽車運動的Flavio Briatore,也不能再繼續做車手經紀人,這也讓Mark Webber、Romain Grosjean和Heikki Kovalainen都需要尋找新的經紀人。與Flavio Briatore已合作多年的Mark Webber日前表示當前的任務是處理好明年的合約,而不是考慮找人替換Flavio Briatore。

Mark Webber表示Flavio Briatore幫他把職業生涯打理得不錯,因此不會尋找新的經紀人。「Flavio Briatore已經照顧我11年了。」Mark Webber說到:「自從我第一年簽定合約以來便從未再考慮過。他對我非常好,如果我不能與他一起工作了,以後也不會找其他經紀人合作。他在我們這項運動中擁有很好的人品,很多人都認同這點。」

雖然Mark Webber非常支持Flavio Briatore,但仍然表示自己受到義大利人的連累,承認這個醜聞對F1形成了巨大影響。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