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國產化CITREON C5動力配置率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9/2009星期二)
在今年四月下旬舉行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舉行國產化原型車首演的東風雪鐵龍CITROEN C5新車,將成為PSA集團國產化乘用車系的頂級旗艦產品,更肩負著提升品牌形象的重任!

這款將挑戰當地國產化中大型房車級距的東風雪鐵龍C5新車,確定將在11月份由神龍二廠投產,日前中國當地各授權經銷商已經開出全車系介於20-30萬人民幣的預售接單價,但確定售價還是要等到正式上市原廠方才公布。

根據最新公布的消息顯示,東風雪鐵龍投產的全新國產化CITROEN C5房車,動力配置將推出多達三具引擎,包括排氣量為2.0L與2.3L的汽油直四引擎,以及頂級旗艦搭載的汽油3.0L V6動力心臟等等,搭配的變速系統將提供包括五速手排、四速自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等等。

其中入門2.0L車型將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中階汽油2.3L與頂級3.0L車型均將搭新世代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入門的汽油2.0L車型所搭載的動力配置與東風標致307房車共用,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為147hp與20.4kgm,目前也在東風雪鐵龍凱旋等房車採用,而且在中低階車型上,國產化東風雪鐵龍CITROEN C5將不具備歐規車型配置的線傳手煞車系統,另外國產化新車的前後座椅也將重新設計,目標以提升乘坐空間容積為主。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