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高級享受,YAMAHA頂級遊艇Exult 36 Sport Saloon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9/2009星期二)
說到遊艇,一般平民老百姓肯定無緣擁有,搞不好一輩子都沒機會上船逛一下,而YAMAHA最新開發的頂級遊艇Exult 36 Sport Saloon,更是希望能吸引多金買家青睞,對YAMAHA來說庶民不是販售目標。



由日本YAMAHA所開發的Exult 36 Sport Saloon,是Exult系列的最新傑作,在流線外觀下內裝大量採用高級黑檀木打造,並輔與皮革內飾,企圖營造頂級奢華風格。

船身加強剛性後讓橫向穩定性提升,動力上則是日本遊艇首度出現的IPS(Import Performance System)系統,採用兩具來自瑞典VOLVO 的Penta IPS450引擎,可發揮總計660hp的馬力,提供最快意的駕馭,另外YAMAHA也簡化操控模式,讓入門者也能立刻上手。配備上發電機、空調、溫水器、冰箱、微波爐樣樣具備,甚至還有為了夜間乘降安全所設計的遙控燈組,同時也將獨自開發的電源集中系統列為選配,大舉提供便利性和舒適性。

Exult 36 Sport Saloon要價達日幣69,154,995圓,也就是新台幣2,300萬元,這在大台北地區可是能買兩間房子,若到蘭陽平原還可買下市價600萬元透天厝四棟哩!正因為Exult 36 Sport Saloon如此高價,自然是有錢人才有辦法負擔,但日本最近景氣低迷,所以YAMAHA僅設定一年販售7艘為目標。

YAMAHA Exult 36 Sport Saloon規格
長度-11.98m
寬度-3.97m
高度-2.33m
總重-10,249kg
乘員-12名
發動機-VOLVO Penta IPS450×2
馬力-330hp×2
油箱-900l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