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從速!2009 BMW摩托車車主大會師,11月13-14日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9/2009星期二)
2000年開始,BMW原廠每年都在德奧邊境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著名的加米西帕登城市(Garmisch-Partenkirchen)舉辦全球BMW摩托車車主大會師的活動,為期三天的摩托車車主大會師吸引來自全球超過40個國家、3萬4千位BMW摩托車騎士與BMW車迷的熱情參與。

為了讓台灣車友不必遠赴歐洲也能參與國際級的盛會,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自2004年開始與BMW原廠一同舉辦台灣區的BMW Motorrad Days,每年皆傾盡全力打造此台灣摩托車界的年度盛事,讓台灣車友亦能享受與德國原廠同步的頂級饗宴,活動參與人數從2004年在台東的332人一路攀升至去(2008)年在雲林的856人,不斷增長的參與人數是車友對汎德公司投注心力的支持與肯定。

汎德公司一直以來秉持最高水準與最高規格舉辦所有車主活動,一年一度的BMW Motorrad Days儼然已經成為台灣摩托車界最重要的盛事之一,也成為所有喜愛BMW Motorrad的車友每年最期待的朝聖活動,不斷擴大的活動規模亦吸引眾多國際車友的高度關注。今(2009)年,台灣區BMW Motorrad Days已邁入第六屆,汎德公司特地將活動地點移師至風光旖旎的東台灣,年度盛會將於11月13-14日假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與花蓮海洋公園盛大展開。今年不同於以往,近千人的晚宴將於花蓮海洋公園的城堡前廣場舉行,絢麗的水晶城堡映襯著充滿童趣的旋轉木馬與海豚瀑布,在車主熱情聚會的同時,也大大滿足車友滿滿的赤子之心。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敬邀所有車友一同跨上愛車、發動引擎,與所有熱愛BMW Motorrad的車友同好一同以摩托車體驗東海岸美妙多變的地貌,參與一場不容錯過的年度盛會!

房間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2009 BMW Motorrad Days報名資訊

活動時間:2009年11月13日-14日
活動地點: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寥村山嶺18號
報名方式:請洽全省BMW Motorrad展示中心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