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霸現身!TOPCAR新推Continental GT暗黑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9/2009星期二)
針對BENTLEY Continental GT或Continental GT Speed車型,TOPCAR推出全新改裝套件,以外觀升級為主。
繼先前一名驚人的處女改裝作Panamera之後,俄羅斯改裝大廠TOPCAR又有新作品,此次同樣針對頂級品牌加以改造,主角就為BENTLEY Continental GT。

此次TOPCAR所推出的套件,嚴格而論Continental GT與Continental GT Speed皆可適用,外觀上加諸了全車武裝套件,首先以暗黑烤漆塗裝,無光澤的設計添增諸多神秘感;空力套件則包含有加上雙進氣孔的引擎蓋、重新設計的前下保桿,除了重新分配氣壩造型比例外,還導入了LED日間定位燈,輪拱前兩側也導入導流柵設計;順著造型粗壯的側裙來到車尾,後下保桿也經過重新造型,中央氣壩兩側整合雙出式橢圓形排氣尾管,密合度相當出色。

為呼應此黑色主題,頭燈底座燻黑外,後尾燈殼更以極黑色處理,搭配著高達20吋的黑色多幅輪圈,整體感出色。

展示的此輛改裝成車,除了全車導入霧黑塗裝外,還於前後燈組也使用燻黑設計。

此套件的價格包含輪圈為2.5萬歐元,但如果車主要換成碳纖維材質,則需要多花上5千歐元,如果還要跟此照片相同採用黑色塗裝,則需要另外多付5千歐元。

TOPCAR Continental GT三視圖。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