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約會情人座首選,北美MYERS Motors第二代NMG電動車產前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9/2009星期二)
1996年創立於北美俄亥俄州Tallmadge,為北美唯一一家專職生產高速公路許可電動車的MYERS Motors在日前發表了全新的雙人座電動車,也就是以該公司上一代單人座NMG車型所衍生出的第二代NMG電動車;除了在外觀上加入了許多元素讓NMG更具備乘用車的便利之外,電池系統的提升也是一大重點。

三輪的配置也許外型看起來很像是輛摩托車,並且以第一代NMG中置頭燈的奇怪造型為基礎,MYERS為第二代NMG在車頭的兩側增加了輔助頭燈,並且以兩人座的配置從新抓出側邊的線條,讓外觀更為摩登;動力系統部分,第二代NMG搭載鋰電池驅動的電動馬達,一次電力滿載可行駛最大距離約為100km,並且極速可達120.7km/h;而MYERS也同步發表了強效鋰電池車型,最大行駛距離可達160km,MYERS表示兩種車型的鋰電池雖然效用不同,不過原廠皆提供10萬英哩(相當於16萬餘公里)的耐用保固。

而全新的第二代NMG雙人座電動車北美報價為3萬美金(約合新台幣97.24萬元),預計將在2010年第四季正式投產,預計將主攻3萬美元以下電動車的市場,提供更為便利的日常通勤使用。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