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新修飾!2010年式FIAT Pnada小針美容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9/2009星期二)
FIAT推出全新年式Panda車型,於細節處稍作修飾,期望能提升市場新鮮度。
隨著時序進入秋季,除了天候開始改變外,諸多車廠也開始推出全新2010年式車型,此次要為你介紹的乃為FIAT旗下的另一款重要小車—Panda,不過說真的,眼尖的你,找的出新年式車型的改變嗎?

同色水箱罩、銀色車頂置物架等皆為新年式Panda的修改處。
找不出來?沒關係,筆者告訴你,首先,增加了四個全新車色,圖片中的紅色車身便為其一,另外,換上了全新的合金輪圈、更大的車身外後視鏡、銀色的車頂置物架、車身同色水箱罩等。

車室內則換上了全新設計的儀表板,也提供全新設計的車室內飾板,提供全新的車內氛圍。

動力系統依舊多元,包含汽油、柴油、LPG等引擎皆備,其中針對1.2L汽油引擎稍加修改,除了最大馬力維69hp外,二氧化碳降至113g/k排放表現。

而問世至今超過六年的此世代Panda,除了於2004年奪下歐洲風雲車桂冠外,至今更以生產超過150萬輛,可見其市場歡迎程度;相信此次小幅修飾後,對於銷售表現將有所刺激。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