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Avant高級概念貫入,預告未來小車的無限可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9/2009星期二)
BUICK Avant 計劃中的三門掀背小車。
GM原廠先進車輛設計團隊,成立〝GM LAB〞官方部落格,在這個網路園地中分享未來車輛設計與科技的無限可能性,同時也在此透露GM未來車款發展的概念與走向,甚至是原型車設計草圖與資訊。就在近日,GM LAB釋出BUICK概念高級小車Avant相關介紹圖片與影片,引發眾人對BUICK小車的無限想像空間。

除了車頭的直瀑型水箱護罩與BUICK品牌logo之外,Avant是一種高級小車的開發計劃,而不是確定的車型,可化身為體型與MINI Cooper相仿的三門掀背小車,或者是化身為2+2人座雙門Coupe小車,也可能是高底盤雙門小型Crossover等不同車型,均配置大尺碼鋁合金輪圈,擁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動感氣息。

BUICK Avant 計劃中的2+2G雙門Coupe小車。

當停車與它車距離較近時,車門可以改為向前以滑門方式開啟,讓駕駛下車不會是件麻煩事。

特別的是在內裝當中,包括駕駛座椅、方向盤、油門/煞車踏板與儀錶板,在前座乘客座椅無人乘坐時,可以整個向右移動,搭配升降式中央扶手,讓駕駛擁有更為寬敞舒適的空間。當停車與它車距離較大時,車門可以直接開啟,當停車與它車距離較近時,車門可以改為向前以滑門方式開啟,讓駕駛下車不會是件麻煩事。

關於遮陽,Avant擁有類似百葉窗的隔板式天窗設計,打開時可讓外界光線進入,擁有絕佳的採光效果,在外界豔陽高照時,則可以將隔板打開,形成密閉式車頂,杜絕陽光進入。

BUICK Avant 計劃中的高底盤雙門Crossover。

駕駛座椅、方向盤、油門/煞車踏板與儀錶板,在前座乘客座椅無人乘坐時,可以整個向右移動,讓駕駛擁有更為寬敞舒適的空間。

GM LAB釋出BUICK概念高級小車Avant,還是一項仍處於概念發想階段的產品計畫,透過GM研究全球各地消費者的用車需求,或者是如何使用車款,需要具備何種駕駛特性的車款?一切的概念,未來都不排除化為可能,且讓你我拭目以待。

GM LAB釋出BUICK概念高級小車Avant,還是一項仍處於概念發想階段的產品計畫。

一切的概念,未來都不排除化為可能,且讓你我拭目以待BUICK Avant。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