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SAVRIN靈活空間運用,滿足生活各種需求一切OK!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9/2009星期二)
移動客廳與空間魔術大師的SAVRIN,滿載幸福生活。
雖然市場上多以傳統四門房車為主,且不少人認為現代社會家族成員少,無需用到轎式休旅車或七人座車款,然而這類車款隨著時代改變,配備越來越豐富,造型追求都會流線感,操控也不輸給房車,再者安全與性能也都有水準之上表現。其中在台灣擁有絕佳口碑的MITSUBISHI SAVRIN,不僅是舒適的移動客廳,空間靈活變化更能隨著車主需求呈現不同風貌。


藉由座椅的精心設計,可讓內部空間作多種變化。
許多人每天都要花上一兩個小時在車上,許多開車族都希望能將家中的沙發、電視、音響通通搬到車內,這樣既可在有限空間中享受舒適環境,縱使碰上塞車也不會感到疲勞。為了讓車主與家人擁有在家中的享受,MITSUBISHI特地將SAVRIN打造成移動客廳,如:智慧記憶座椅,可進行高低、前後、背椅傾斜程度、坐墊傾斜角度調整,另外還有腰靠無段電動變速設計,且有三組記憶模式,這簡直就是量身訂做的駕駛座,而包含DVD、MP3影音系統、整合式7吋液晶螢幕在內的影音系統,將家中高級音響設備完全移植,讓旅途中歡樂不斷。

高級舒適的影音享受是SAVRIN的優點,但其所擁有的三排獨立座椅更是最大特色,雖然現代社會中家族成員少,但有時要和父母三代或親友共同出遊,SAVRIN恰好可以一台抵兩台,不必擔心跟錯車,且旅途中大家能一起相聚聊天,加上SAVRIN擁有寬敞舒適的空間,輕鬆容納七個人也不成問題,長輩也樂得與孫子共處一室、歡樂不斷。此外,藉由三排座椅收折、躺臥、攤平的多樣變化設計,依照需求喜好調整進行調整,尤其達4.11平方公尺的寬敞車室空間,將後座椅攤平後可成為孩子們的遊戲間,愛打小白球的爸爸也可和三五好友開著SAVRIN,不僅可以將四套全尺寸球具放在後頭,平時出遊腳踏車、野餐用品也能輕鬆擺入後車廂,假日到大賣場進行大採購時,更不用擔心車廂空間太小,僅需靠著座椅變化就能輕鬆擺放,看到鄰居或隔壁車的人為了將東西塞進去而滿頭大汗,開著SAVRIN肯定讓你笑容滿面,家人也會覺得你是他們心目中的英雄。

當然有著舒適配備與多變空間,安全性可是一點也不容忽視。搭載2.4L MIVEC電子可變汽門引擎的SAVRIN,可發揮162ps最大馬力及21.8kg-m最大扭力,乘載七人絕不成問題,而ABS+EBD+BAS煞車系統、RISE高剛性車體、前座雙SRS氣囊、大型後方強化鋼、全彩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前駐車雷達、高亮度晶鑽頭燈、LED高亮度尾燈等,更讓行車安全有保障。

向來以訴求「幸福」深獲消費者喜愛的MITSUBISHI SAVRIN,推出最新一代SAVRIN期望以寬敞舒適的三排座椅設計,讓在一家人在外出出遊時,提供有如家中客廳般的舒適乘車環境,讓平日沒有住在一起的家人還是一樣享受幸福!

智慧電動座椅不僅能提供最舒適乘坐感,也能藉由腰靠無段電動變速設計減輕疲勞。
下車後輕鬆按下遙控器上鎖鍵,後視鏡自動收折。上車前按下解鎖鍵將自動展開,一氣呵成。

 
 
09/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