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戰神,VENTROSS GT-R空力套件新工法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9/2009星期二)
VORSTEINER雖然是道地的美國改裝廠,不過專職於德系跑車的改裝在近年來也逐漸朝國際大廠靠攏;像是BMW、M-BENZ與PORSCHE等車型都可以看見VORSTEINER的一番傑作;不過既然是國際視野,怎麼能缺少日系車的改裝,於是VORSTEINER在去年發表了VENTROSS子品牌,專職於日系改裝在去年率先以IS-F作品打響名聲後,日前再度推出NISSAN GT-R專屬的空力套件。

VENTROSS GT-R在車頭的部份以碳纖維前下擾流系統的改裝為主,在中央進氣口的部分設計了子進氣口將氣流導引至兩側冷卻碟盤使用,同時也將下壓力考量融入其中;而車尾部分相同以輕量化的碳纖維打造尾翼,輕量化效果達50%;還有下方的擾流系統整合了兩側的雙出排氣管,而VENTROSS GT-R套件還包含19吋與20吋三片式鍛造鋁圈。

根據VORSTEINER表示,全車空力套件採用碳纖維蜂窩矩陣方式打造其結構而成,在硬度、延展性與耐度皆比傳統手工碳纖維與玻璃纖維材質有更佳的展現,而VENTROSS GT-R套件將在6月1日正式上市。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