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les迷幻,George Harrison仕樣MINI Cooper S再述時代精神!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9/2009星期二)
在未來由Olivia Harrison負責該輛車的各種公開活動。
英國MINI在2009年歡慶50週年的活動正在世界各地展開,在今年為期三天的MINI United活動即將於5月22日在英國銀石賽道展開,除了AutoNet先前為各位報導過有一連串精彩如同嘉年華會的活動內容之外,各位也許不知道英國傳奇樂團Beatles也曾經擁有過MINI,在1966年由經紀人贈送四個成員一人一輛MINI Cooper S,其中及他手George Harrison的「迷幻」經典圖裝再度以MINI Cooper S重現。

事隔多年,兩代傳奇圖裝依然豔麗!
當年George Harrison的「迷幻」圖裝主要是用來反映1960年代的德國所出門的「時代精神」(zeitgeist),而圖裝也與1967年Beatles主演的電視影集〝Magical Mystery Tour〞呼應;而這輛復刻版特仕車將由George Harrison的遺孀Olivia Harrison代表Material World Charitable基金會(George Harrison所設立)接受,並且在未來由Olivia Harrison負責該輛車的各種公開活動。

擁有這輛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復刻車,Harrison太太表示:「George是MINI的忠實車迷,他會很樂意見到復刻車款的重生,而今年MINI United活動對於Material World Charitable基金會的助益很大,也讓大家都很享受合作的時光。」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