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賽車,PORSCHE Design系列精品Motorsport Collection推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9/2009星期二)
PORSCHE向來與賽車劃上等號,PORSCHE Supercup與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均可見到PORSCHE賽車奔馳的身影,對車手、車隊或車迷而言,對賽車的迷戀程度(Fascination racetrack),可說是不相上下。為此,PORSCHE Design特地推出新的精品系列-PORSCHE Motorsport Collection,滿足車迷對賽車的渴望,包括高機能配件與服裝,均採用高科技材質與時尚剪裁設計而成。

舉例而言,採用黑白雙配色的全天候GORE-TEX機能型賽車外套,不僅可100%防風、防雨,而且還可以讓人體散發的熱氣由GORE-TEX薄膜層排出,長保全天候的舒適穿著,更有趣的是此賽車外套僅會限量推出911件,也就是取其與PORSCHE 911同樣的數字之意。此外,在外套上還有PORSCHE賽車合作伙伴MICHELIN、MOBILE 1電鏽logo,左胸則是PORSCHE Motorsport Collection的專屬標誌。

雨天用夾克與背心經過防水、防風處理,並且被設計為經典Motorsport車隊白灰色衣著,其它包括羊毛外套、襯衫和T恤,也是件件經典。如同男性PORSCHE Motorsport Collection的設計風格,針對女性推出的精品系列,同樣也採用白灰配色,包括海灘巾、襯衫與T恤等,海灘巾可以穿在脖子上防曬。

PORSCHE Design也沒有忘記小朋友,PORSCHE Motorsport Collection提供紅白鮮艷配色的兒童T恤與帽子,另外包括掛繩、布帶、馬克杯、及膝短褲等,全方位的產品提供,就是要讓消費者掏錢買精品。
PORSCHE Motorsport Collection男性系列精品








PORSCHE Motorsport Collection女性系列精品


PORSCHE Motorsport Collection兒童系列精品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