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最愛!AUDI蟬連德國學子未來投身職場第一選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9/2009星期二)
由於發展的前景、對於員工的訓練等面向出色,AUDI再度成為德國工科大學生眼中最理想的職場對象。
知名的研究調查公司Universum,每年都會在全球評選出大學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雇主排行榜,而今年在德國針對工科學生所做的調查中,AUDI車廠成為了心目中的最佳雇主,也就是德國這些工科學生們,未來畢業後最想要投身的公司。

Universum此次的投票於德國境內累積了達19,000位大學生,包含各種年級與各種系別,主要以企業發展前景與雇主對待員工福利等為參考指標,研究結果表示,工科學生延續去年調查結果,依舊最喜歡AUDI AG,而AUDI AG在經濟學學生們心中也有高達第四名的排名。

AUDI AG管理部門人力資源的Werner Widuckel表示:「這些正面的肯定,對於我們期望在2015年之前,達到全球最受歡迎的車廠目標而言是個正面動力。」Werner Widuckel補充:「找尋工作的人們,對於公司的營收能力、職業訓練、工作保障等較為注意,而AUDI對於品牌的經營一向是活潑與富感情的,而我們希望能在2015年前將旗下車款擴增至42款,對於我們品牌而言不僅是個挑戰,也是對於未來新進人員的一大機會。」

由於此野心,AUDI也不斷的投資於人力資源上,先前提供了約百名的實習生名額,今年則期望能達到300名實習生的目標:AUDI希望能招募對於汽車有熱情與天賦的大學生們,在提供具吸引力的工作環境中,讓這些學生們發揮所長,達到相得益彰的成效。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