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迷影迷玩具迷又要大失血,變速金剛要進攻你的荷包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9/2009星期二)
2007年搬上大螢幕的變形金剛,原創的日本玩具商TAKARA TOMY可是笑到合不攏嘴,不僅電影全球創下美金7億元的票房,光相關玩具就銷售2700萬個,如今第二集即將上映,TAKARA TOMY當然也要讓大家的荷包失血,且一次還推出40款新玩具哩!

2009年暑假強檔電影變形金剛第二集東山再起(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台灣在6月23日確定上映,而日本更早一步上映,因為原創乃日本的TAKARA TOMY,優先權當然是落在日本手中。不過因第一集在全球票房收入驚人,再加上周邊商品大賣,讓片商與TAKARA TOMY荷包滿滿,而TAKARA TOMY這回也要藉由續集,再度很撈一筆。

所以因應續集電影所推出的玩具,除了柯博文、大黃蜂等博派角色外,還有反派角色的狂派大軍,而TAKARA TOMY規劃出40款新玩具,在5月30日率先在日本東京池袋的玩具反斗城舉行首賣,初期僅推出15款,爾後再讓影迷們荷包大失血,陸續推出其他35款新作。

根據瞭解新一代變形金剛玩具,除了維持先前可在交通工具與機器人之間任意變形外,還增加合體、發光、一秒變形等功能,至於有什麼酷炫新概念,就等正式上市就知道。

這下該死,又要花錢敗家了!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