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支持FERRARI關於退出F1的任何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09星期二)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絕對支持FERRARI不排除退出F1的言論
F1七冠王、現任FERRARI車隊顧問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對FERRARI面對FIA推行4000萬英鎊的預算限制、決定退出F1的做法完全支持。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支持FERRARI的決定。「我完全支持,FERRARI是F1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沒有了他們,F1將變成二流賽事。」Michael Schumacher對義大利媒體說到:「在FIA推行的這樣的技術自由和預算限制下,參加F1對我們已沒有意義。」

針對FERRARI車隊本賽季的現狀,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相信FERRARI一定能進一步提高F60的競爭力,出席西班牙站已讓他看到了積極的徵兆。「我們的開局是不理想,但我確信車隊能進一步發展賽車。出席西班牙站,看到了FERRARI的進步速度,我們將很快重返前列。」Michael Schumacher說到。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