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的獨門設計,最受Auto Bild讀者青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9/2009星期二)
A4 allroad quattro
根據德國知名專業汽車媒體Auto Bild最新所做出的調查,AUDI旗下兩款量產車、一輛概念車獲得了〝Auto Bil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充分證明了AUDI近年來於汽車設計領域與家族風格所做的努力。

A5 Cabriolet
此次Auto Bild以讀者的意見調查為依歸,選出了年度設計大獎優勝者,其中A4 allroad quattro於SUV級距中獲得冠軍,於調查中累積44.7%的投票比例,而A5 Cabriolet則獲得Coupes and Convertibles級距中獲得優勝,獲得讀者21.3%投票比例,至於AUDI Sportback概念車則於Study and Concept Cars級距中拔得頭籌,獲得讀者投票比例為14.7%。

此次的調查,累積了約10萬名讀者,以汽車設計為主題進行投票,總共分為五大類別,多達83輛車參賽。今年乃是Auto Bild從2006年以來第四次舉辦此設計獎項讀者調查活動,而AUDI也再度獲獎。

AUDI Sportback概念車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