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表態不會跟風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09星期二)
M-BENZ雖然是McLAREN的大股東,但他們不見得會跟著其它車隊搞退出F1的威脅動作。
M-BENZ賽車運動主管Norbert Haug表態,這間來自Stuttgart的德國車廠不會因為4000萬英鎊的預算限制問題,跟隨其它車隊威脅退出F1。FIA在4月30日宣佈2010年向F1導入4000萬英鎊的預算限制,引發了廠隊們的集體不滿,繼TOYOTA和Red Bull相繼宣佈將不會報名參加2010年的比賽之後,FERRARI以及Renault跟進。

然而McLAREN車隊的最大股東M-BENZ目前並沒有要跟隨對手的腳步,發出退賽聲明。負責賽車運動的副總裁Norbert Haug只表示,他們也不認同FIA搞兩套規則體系。

「所有車隊都認為F1不能有兩套不同的技術規則。」Norbert Haug說到,而當媒體問及M-BENZ是否也會威脅退出2010年的F1時,Norbert Haug這樣回答到:「我們希望為此找到共同的解決方案,我們認為這是可以做到的,我們願意為此做一切事情。」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