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控告FIA聽證會本週二將開庭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09星期二)
因為FIA將導入4000萬英鎊的預算限制,因此FERRARI將要控告FIA侵犯了他們有關F1技術規則的否決權。
FERRARI控告FIA侵犯其技術規則否決權的聽證會將於下週二在巴黎舉行,FERRARI和FIA將派出法律代表出席。英國當地時間5月15日,FIA主席Max Mosley和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在倫敦西斯洛機場與10支F1車隊老闆開會,討論4000萬英鎊的預算限制引發的集體退賽問題。雙方的談判最終破裂,FIA拒絕妥協。

Max Mosley藉由對方的律師得知,FERRARI已向法國的法院求助,請求法院採取強制手段阻止FIA修改2010年的規則。義大利車隊認為,FIA在不徵求車隊意見的情況下強制導入4000萬英鎊的預算限制,侵犯了FERRARI所擁有的技術規則否決權。

FERRARI在1998年與FIA簽署的一份秘密協議中,規定其擁有對技術規則的否決權。針對FERRARI的舉動,Max Mosley依舊表現出強硬的姿態,這位英國人表示,一旦下週的聽證會做出對FERRARI有利的判決,FIA將提起上訴。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