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已著手轉隊事宜!明年要駕駛一輛獲勝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09星期二)
Nico Rosberg表示他明年想駕駛一部有競爭力的賽車參加F1。
德國車手Nico Rosberg強調,明年要駕駛一輛可以取勝的賽車。為此,他正在著手安排與Williams車隊合約到期後的後續問題。

「我正在看這件事。我正在試圖在頭腦裡建立一個景象,明年什麼是可行的。」Nico Rosberg對媒體說到:「要是有一輛可以獲勝的賽車就太棒了,但是無論如何在F1世界只有兩支車隊的賽車可以獲勝。所以你必須要有耐心,如果你值得擁有,它早晚都會出現,而明年對我來說將是重要的一站。我希望找到一個好的、長期的解決方案。重要的是做出正確決定。」

Nico Rosberg與Williams車隊的合約將在今年底到期,據悉2008年賽季開賽前McLAREN車隊曾邀請Nico Rosberg加盟,但是Williams車隊擁有優先續約權。Nico Rosberg續約Williams之後就不斷表示,他將觀察這支車隊是否能夠提供一輛可以獲勝的賽車,這也是他是否會繼續效力Williams的主要因素。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