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武士的入手跑車,加拿大MWDesign發表Darth Maul第一階段改造!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9/2009星期二)
加拿大的改裝風格也可以很狂野
加拿大改裝廠MWDesign日前發表了專為BMW E92 M3所設計的改裝計畫,並且以星際大戰首部曲的反派黑暗武士取其代號〝Darth Maul〞,目前該計畫所進行的為第一階段,在外觀上以Jerez黑色烤漆搭配Amuse Ericsson前保桿與橘色細節作為突顯。

如圖所示,碳纖維前擾流系統輛側的進氣口以橘色飾條勾邊、碳纖維後視鏡、後擾流系統也經過重新設計,再搭配上20吋鋁圈與中央橘色輪糓蓋以及FOX橘色內裝,讓M3的外型除了闇黑的煞氣,橘色對比也讓運動氣息更為明顯。

動力系統則是以2007年份的4.0L V8引擎來取代原有的3.2L直六引擎,除了有15kg的輕量化效果外,最大馬力也提升為420hp,而這都只是第一階段的變身,讓人對第二階段能有更強大的原力更是期待。

動力系統則是以2007年份的4.0L V8引擎來取代原有的3.2L直六引擎
黑與橘色的搭配

 
 
05/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