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Forester」?四川野馬F99正式宣佈上市售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9星期二)
野馬F99
大家見到這張原廠定裝照可別意外,身為四川汽車工業集團旗下的野馬汽車品牌的新產品,這款稱為「野馬F99」,在日前已經率先於四川省境內與重慶市宣布新車售價,依照各車型配備等級不同,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5.98-6.88萬人民幣!

2004年式SUBARU Forester
根據四川汽車集團旗下的野馬汽車品牌表示,這款全新的野馬F99跨界休旅新車,造型與上一代SUBARU Forester十分類似,這款新車也成為四川汽車工業集團重返當地乘用車級距的代表作,而且也強調融合傳統房車與SUV、旅行車等等機能的多元化彈性,後座椅也可以分離折疊或完全打平,提供更為寬敞的置物空間表現。

野馬汽車表示,即日起當地授權經銷通路,消費者將可陸續在通路賞車或訂購,預計下個月初這款新車將正式於當地市場全面上市。

這款新車搭載一具來自中航集團旗下瀋陽東安引擎廠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4G15動力系統,最大馬力約為106hp左右,全車系目前僅提供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與二驅版本,野馬汽車表示,稍晚這款新車將追加四驅版本,並且希望在年底或明年初可以推出自排車款,以擴大市場銷售的目標消費族群。

此外,在這款新車的頂級豪華車型上,也全面將前座雙防護氣囊、ABS防鎖煞車等列為標準配備。

在推出這款全新國產跨界休旅車F99之後,野馬汽車品牌營運總部更表示,接下來也將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版本,並且追加可使用汽油或天然氣的雙燃料版本,最終也將推出行駛間完全無廢氣污染排放的全電動新車。

目前由斯巴魯中國(SUBARU China)引進當地銷售的進口2009年式Forester 2.5XT新車,建議售價為33.98萬人民幣。

2009年式SUBARU Forester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