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PATAC自主新車將掛上CHEVROLET品牌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9星期二)
現行賽歐
儘管我們曾經報導過,在合資對象美國GM集團最近面臨存續危機下,在中國大陸合資的上海通用汽車,將在不久後以旗下直屬的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為基礎,將推出自主研發的新乘用車款,未來並且將藉由上海通用授權經銷體系發售,但日前這檔事又有新進展...

除了三廂房車外,賽歐車系還有旅行車款。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由上海通用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打造的國產新車,目前在廠內的代號為NGS,但新車未來上市,不僅將沿用現行上海通用通路體系販售與服務,而且新車將依舊掛上「雪佛蘭CHEVROLET」品牌在當地市場銷售。

此外,這款新車將以目前市售的國產「上海通用雪佛蘭賽歐CHEVROLET Sail」為基礎衍生,而且完整的產品代號為Sail NB NGS的全新車型,代號中的Sail表明這款車仍將以賽歐之名上市,NB意為Notchback(三廂房車),NGS-CAR意為New Generation Small car(新一代小型車)。

除了底盤懸吊等基本結構外,這款新車將完全由上海通用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打造,而且新車未來上市的建議售價約介於5-6萬人民幣之間,預計每年希望可以銷售達到40萬輛以上(包含海內外市場在內)。

此外,今年第一季,包括進口車與上海通用國產車系在內,通用中國(GM China)共於當地銷售新車達到36.3萬輛,其中上海通用乘用車系約銷售新車11.7萬輛,比去年第四季成長約12.9%,而光是別克品牌就佔去約七成,光是新凱越第一季就售出4.7萬輛,佔據上海通用第一季銷售量的40%左右,新君威由去年12月上市以來,累積新車銷售也達到21333輛新車。

另外,因為當地政府實施「汽車下鄉」的政策,讓上汽通用五菱今年第一季就賣出達24.6萬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提升達到34.5%,而剛剛換上新動力系統的雪佛蘭樂馳(CHEVROLET Spark)新車,今年第一季也賣出15311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提升達到59%。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