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柏林戰備測試,LEXUS LF-A距離東京車展越來越靠近!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7/2009星期二)
LEXUS正在開發中的性能極致表現LF-A跑車在2008年期間各地傳來測試間諜照已經顯示各方對這輛日系跑車的寄望(序接在NISSAN GT-R之後),而日前算是2009年首度的賽道測試消息傳出,地點也不是別處,就是LF-A以原型測試車參加過24小時耐久賽的德國紐柏林賽道。

去年LF-A通過了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的試煉。
本次測試中,眼尖的車壇狗仔隊認出LEXUS LF-A配置了新的進氣口與後擾流系統,這樣的設定根據消息指出是因應在紐柏林北賽道即將到來的56. ADAC Westfalenfahrt大賽,LF-A將再度以原型測試車代表日本Gazoo Racing車隊參賽,四小時的賽程將由車隊日籍首席試車手Hiromu Naruse帶領另外兩位車手Minoru Takaki與Yoshinobu Katsumata擔任駕駛,三位車手將以保住LF-A在去年於SP8等級中的冠軍頭銜為目標,因此目前是否量產這組新的進氣口與後擾流系統尚無法得知。

經營車隊已有46年經驗的車手Hiromu Naruse對於紐柏林賽道的熟悉從同業稱他為〝Nur Meister〞(意指紐柏林之冠)可瞭解,並且已經65歲的他所參與過的測試車款包含了TOYOTA 7、2000GT、 MR-2、MR-S與Supra。

如同先前報導所提,LEXUS LF-A預計將在10月的東京車展中首演,並且評估搭載最大馬力超過600hp的V10引擎與F1換檔撥片,在碳纖維車身與尾翼輕量化的搭配下,0-100km/h加速可於4秒內達成,極速可達321km/h。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