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與B&O第二合作結晶—BeoSound DB9再探車用音響巔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7/2009星期二)
ASTON MARTIN與B&O繼DBS之後,再度推出第二個合作結晶--BeoSound DB9。
從2007年底ASTON MARTIN宣佈與丹麥音響品牌B&O合作打造旗下音響系統後,於2008年推出了第一個合作結晶—DBS,而至2009年,兩者再度宣佈第二個合作成果—BeoSound DB9。

BeoSound DB9也就是基於DB9車型內的高檔音響系統,融合了B&O多年來於音響領域的獨到經驗。
簡而言之,BeoSound DB9也就是B&O為ASTON MARTIN旗下跑車DB9打造的專屬音響系統。BeoSound DB9因循先前的合作法則,考量DB9車室內豪華且流線的格局,B&O打造了兼具質感與高整合性的音響系統與外觀造型,利用著鋁合金材質設計喇叭外殼,並具備B&O專屬的ICEpower擴大機模組,提供著高擬真與高功率的聲音輸出特性,配上ALT(Acoustic Lens Technology)聲波透鏡技術,可將高音頻以180度的水平方式擴散發射,給於聽眾在狹小的車室空間內最佳的音質表現。BeoSound DB9系統中共包含有兩支高音喇叭、五支中音喇叭、三支進階高音喇叭與三支低音喇叭外,後方座位下還有一200mm的重低音。

BeoSound DB9系統中整合了先進的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 數位信號處理器,可以階段處理13支喇叭的音質輸出效果,也可針對不同的路況所反映至車室內的噪音作出調整,且對於DB9 Volante敞篷車型也可加以調適,無論開篷或關篷,都可享有最佳音場表現。

BeoSound DB9系統從即日起便開放DB9車主選配,價格則並未公佈。

無論敞篷或硬頂車型,BeoSound DB9都可發揮最佳音場效果。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