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外衣再披!PROJECT KAHN BENTLEY Flying Spur特仕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7/2009星期二)
有了先前Phantom的成功經驗後,此次PROJECT KAHN再度針對BENTLEY Flying Spur打造珍珠色彩特仕車型。
還記得今年2月之際,英國改裝大廠PROJECT KAHN針對ROLLS-ROYCE Phantom推出珍珠色的烤漆服務嗎?有鑑於此成功手法,為了讓Phantom的頭號對手BENTLEY Flying Spur的車主們也能享有此服務,PROJECT KAHN也推出相同的改裝工程,讓「珍珠色澤套餐」,成為PROJECT KAHN提供給此頂級旗艦車款的專屬服務。

除了引人注意的車色外,PROJECT KAHN也推出可降低車身高度的懸吊系統。
針對Flying Spur,PROJECT KAHN施以與Phantom相同的頂級烤漆服務,以獨有的珍珠色澤,配上Flying Spur原有的高貴線條,為Flying Spur添增幾許貴氣;除了專屬車色外,PROJECT KAHN也以高科技針對Flying Spur的電子式氣壓懸吊重新設計電腦模組,使其可兼顧原有舒適性並降低車身高度達20mm,更為低矮的車身比例,殺氣自然提升許多。

接下來,PROJECT KAHN為Flying Spur換上與先前珍珠白Phantom相當近似的大腳輪圈,以22吋規格配上多輻式樣,並以亮面銀色與霧面白色相互搭配,與珍珠白車色相稱甚是合調。

至於內裝部分,PROJECT KAHN則推出多樣的高檔皮革選擇,車主可依自身需求搭配,另外PROJECT KAHN也提供客製化服務。簡單而論,只要車主想像得到的特殊設計與配備,PROJECT KAHN幾乎都可滿足需求!

22吋的銀白色輪圈,與車色甚是搭配。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