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支持終止比賽!Rubens Barrichello批評開賽時間推遲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09星期二)
許多車手都支持馬來西亞F1賽會因為大雨而終止這場比賽的決定。
F1馬來西亞站因暴雨兒戰至第32圈後提前結束,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與BrawnGP老將Rubens Barrichello都認為,在那樣的條件下終止比賽是正確的決定。本站比賽進行到第28圈,傾盆大雨突然襲來,賽車行駛在上面如同划船。第32圈Safety Car出動,在同一圈賽會出示紅旗暫停比賽。18時55分,比賽暫停50多分鐘之後,賽會宣佈比賽就此結束。

「下雨之後簡直無法駕駛,我在任何位置都很滑,這是我所參加比賽中最危險的一次。」獲得本站第7名的Lewis Hamilton賽後對媒體說到:「停止比賽是正確的決定,因為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太危險了。我喜歡雨戰,但是這一次雨大得太離譜了。」

為了迎合歐洲車迷的收看時間,馬來西亞站起跑時間被延遲到下午5點,比賽結束時天色漸暗,獲得第5名的Rubens Barrichello對此表示反對:「開賽時間被安排在5點真是太奇怪了,但是停止比賽絕對是正確的,不是因為雨、而是因為天色,很難在繼續比下去了。」

按照比賽中斷前Safety Car帶隊的順序,Jenson Button、Nick Heidfeld和Timo Glock得到前三名。由於比賽里程沒有達到全部的75%,因此本站比賽的積分將被打五折,就是按原積分的一半計算。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