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料Lewis Hamilton因偽證事件曾考慮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09星期二)
英國媒體表示Lewis Hamilton曾因為偽證事件而考慮退出F1。
偽證事件導致的後果可能超出了所有人預期,因為據英國媒體的報導,因為此事件名譽嚴重受損的Lewis Hamilton,曾考慮過離開McLAREN、退出F1,結果被FIA主席Max Mosley慰留。

「隨著偽證事件的爆發,Lewis Hamilton接觸了FIA主席Max Mosley表達他了他的失落,指出他是受McLAREN指使、才向裁判說謊表示他沒有得到指示讓Jarno Trulli超車的。他表示他對F1已不再迷戀,他考慮離開車隊和離開這項運動,後來被認為是Max Mosley建議他不要這麼做。」該媒體如此寫到。

我們知道Lewis Hamilton在上週五就偽證事件舉行了個人記者會,媒體表示這是Lewis Hamilton與他的父親要求的,而非McLAREN。而且車手個人利用FIA的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這也是極其罕見的。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