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榮威550雙生車「名爵MG6」設計圖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9星期二)
在上海汽車集團正式合併了南京汽車之後,當然旗下的榮威ROEWE品牌,也等於與原有南汽集團的「名爵MG」在體制上予以合併,但其實兩者之間還是清楚地進行品牌差異化的行銷方式,在榮威已經推出全新中型量產房車550車系後,衍生自同底盤的名爵MG6,新車確定將在本月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舉行首演。

我們當然已經取得原廠設計圖樣,為了與名爵MG一向較為強化運動化個性風的品牌特質,這款全新的名爵MG6新車,就朝向截然不同的風格邁進,當然上汽集團也希望,藉由全新名爵MG6的推出,可以吸收更多講究運動風格的年輕化消費族群。與榮威ROEWE 550典型的三廂中型房車比例相較,這款即將在本月開幕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的名爵MG6原型新車,可是採用歐規轎跑車比較常見的斜背五門車身配置,而車頭造型也將成為未來名爵MG國產車系的家族特徵。

除此之外,名爵MG品牌營運總部也表示,未來MG6新車上市後,也將根據這個英系品牌的傳統,推出多元化的車身改裝套件等等,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與品味打造愛車。

動力系統方面,即將發表的全新名爵MG6新車,也將比照現行2009年式榮威ROEWE 550中型房車的汽油1.8L DVVT自然進氣與1.8T渦輪增壓等二種配置,並且同步提供手排與自排車型,讓需求不同的消費者可以挑選所需要的車型。

除此之外,未來名爵MG6新車還將推出排氣量為1.4L的入門車款,提供更為實惠的選擇。

未來名爵MG6新車當然也將與上汽榮威ROEWE 550中型房車共線生產,預計新車建議售價約介於12-16萬人民幣之間。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